Saturday 6 January 2018

在三战期间完全的保护 (cMA13)

    马太福音 24 - 末世的预兆

'灾难的起头-前3个印'
启 6:7-8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作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瘟疫(或作: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生化武器战争、饥荒、大地震、巨大海啸、瘟疫和病害带来的死亡、饥荒令到饥饿的动物(老鼠、猫、狗)会袭击人类,将夺取四分之一的人口。我们需要神的保护才得以渡过这个极大致命和可怕的世界第三次大战。

住在祂隐密处
诗 91:1-2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 ,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这是神的应许,住在祂隐秘处的人会受到祂的保护,因为神是他们的避难所和保障。

诗  91:3-4  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 
    即使恶魔也不能用致命的瘟疫和疾病等来伤害你,更无法以歪曲的教义和异端欺骗你,因为祂的真理将会保护你。

诗 91:5-6  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 
    在世界第三大战期间,无论白天黑夜,你都会受到保护,不管是瘟疫(饥荒、生化武器),或毁坏(战争、地震和海啸等)都不能伤害你。

诗 91:7  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 
    即使生化弹在你面前爆炸,杀害数以千计的人,这灾也不会伤害到你。如同尼布甲尼撒王用热炉也杀不死那三名以色列人。

诗 91:9-10  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棚。 

怎样能住在祂的隐秘处呢? 

1.在暗中行善 
太 6:3-4  "你施舍的时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要叫你施舍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有古卷:必在明处报答你)。" 

2.在暗中祷告
太 6:6-7  你祷告的时候,要进你的内屋,关上门,祷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你们祷告,不可像外邦人,用许多重复话,他们以为话多了必蒙垂听。 

3.在暗中禁食
太 6:17-18  "你禁食的时候,要梳头洗脸,不叫人看出你禁食来,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见;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

弟兄们,当我们在暗中行出善行、祷告和禁食,并彼此相爱像耶稣爱我们一样(原谅我们所有的弟兄),那么我们才有资格居住在祂的隐秘处。神将给我们机会去帮助、传福音和教导所有在世界第三次大战中受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