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anuary 2018

不爱惜他们的性命 (cMA34)

 '灾难时期 – 第1-5印'

启 12:11  弟兄胜过他 ,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 *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 
   所有的人都害怕死亡,因为不确定死后的情况,并且害怕因他们所犯的罪导致进入地狱。

林前 15:51  我如今把一件奥秘的事告诉你们:我们不是都要睡觉,乃是都要改变。 
   主把基督徒的死比喻成睡觉,以便当他醒来时,就会高兴地在天堂 - 如此和睦、宁静、和平与荣耀。

太 16:28  "我实在告诉你们,站在这里的,有人在没尝死味以前必看见人子降临在他的国里." 
   当我们对祂有信心时,我们不会尝到死的滋味,无论是在家中、被汽车撞倒、被钉十字架、被斩首等等,因为在我们真正死亡之前,祂已经把我们的灵魂接回去与祂同在了。

希 2:9  惟独见那成为比天使小一点的耶稣;因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叫祂因着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
   这证实了我们的主耶稣已经担当了我们死亡的痛苦、恐惧、煎熬和死味。如果没有尝到死亡的味道,我们的殉道(被钉十字架、被吊死、在木堆上被火燃烧等等)都是安静地睡着了。感谢主的大慈爱,怜悯,安慰和谅解。

希 2:14-15  儿女既同有血肉之体,他也照样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借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 。 
   感谢神,因我们主耶稣的死使我们免于死亡的恐惧。哈利路亚!
   如果我们真的完全相信祂以及祂的话,那么我们将不再害怕死亡,魔鬼也不能以死亡来威胁我们。

信心的成全 
雅 2:22  可见信心是与他的行为并行,而且 信心因着行为才得成全。

有三个阶层的信心,最低的是
1.  眼见为实。
人只相信他们所看到的,包括耶稣的门徒。
2. 没有看见就信
约 20:29  耶稣对他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 。」 
3.  凭着祂话语的信心,不是凭着眼见
林后 5:6-8  所以,我们时常坦然无惧,并且晓得我们住在身内,便与主相离。因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我们坦然无惧,是更愿意离开身体与主同住。
   当我们行事为人是凭着信心,不是凭着眼见时,我们就是属灵的,就不再会对我们属世的生活感兴趣,而是决心与主永远在一起。

腓 1:21  因我活着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

随着我们信心的完备,我们可以拒绝那坐在施恩座上自称为神的敌基督,并战胜牠,把牠所有欺骗人的奇迹异像视为邪恶的。

约 15:12-14  "你们要彼此相爱,像我爱你们一样;这就是我的命令。人为朋友舍命,人的爱心没有比这个大的。你们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