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anuary 2018

新天新地 (cMA50)

启 21:1  我又看见一个新天新地;因为先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耶稣的千禧年统治结束并在祂安置以色列人之后,撒但被释放,它将会聚集全人类反抗我们的主耶稣和在耶路撒冷复活的圣徒。

启 20:10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的火湖里,就是兽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撒但将被打败,然后被丢在耶稣千禧年统治之前所创造永远的火湖里。

启 20:11-12a  我又看见一个白色的大宝座与坐在上面的;从他面前天地都逃避,再无可见之处了。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
   我们的主耶稣坐在白色的大宝座上,对其余的人类作出最后的审判。

启 20:13-15  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死亡和阴间也被扔在火湖里;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
   所有在阴间的人,以及那些名字没有纪录在"生命册"里的人,都会被扔进火湖里。

启 21:9-11  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到这里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我被圣灵感动,天使就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示我。城中有神的荣耀;城的光辉如同极贵的宝石,好像碧玉,明如水晶。

然后神会创造永恒的新天新地与新耶路撒冷。然后,神住在新耶路撒冷里,羔羊的新妇(在被提复活的),祂的祭司和所有的圣徒和天使将从新天降临到新地。

第六天,创造结束 
神第一次在祂的创造中安息了,并且平安喜乐地居住在被羔羊的血所清洗的-羔羊荣耀的新娘、祂的祭司和祂忠心的百姓中间。叛逆的撒但、堕落的天使、邪恶的、叛逆的和悖逆的都被扔在火湖里。

创世的第六天,涵盖了海洋生物、地上的生物、人类(含6千年的历史),然后新天新地的创造, 可以长达数亿甚至数十亿年。

所以一个创造日可以长达十亿年,但是对于一个永恒的神,它只是一秒钟。

难怪,科学家们可以发现几百万年前的古代生物骨骼。

弟兄们,科学是神创造奥秘的发现 。进化论不是科学,而是达尔文未经证实的假设。

弟兄们, 圣经是神无瑕疵的话语 。唯一的问题是你不相信也不明白,这是我们的万王之王、万主之主的情书, 如果你真的爱祂 ,你会经常阅读祂的话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