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January 2018

那些被提的人 (cMA45)

      '被提 – 第六印'

启 7:9, 13-15  此后,我观看,见有许多的人,没有人能数过来,是从各国、各族、各民、各方来的,站在宝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树枝,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那里来的?」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 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所以,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
   弟兄们,这些得最高奖赏的人,永远在神的宝座前,神会住在他们中间,作他们慈爱的父亲。他们都是神所爱的孩子,他们就是新天新地里羔羊的新娘。我们感谢神,祂使用大灾难洁净我们,用羔羊的血洗净我们的袍。
启 19:6-7  我听见好像群众的声音,众水的声音,大雷的声音,说:哈利路亚!因为主我们的神、全能者作王了。我们要欢喜快乐,将荣耀归给祂。因为,羔羊婚娶的时候到了;新妇也自己预备好了 。

希 11:35-40  有妇人得自己的死人复活。又有人忍受严刑,不肯苟且得释放,为要得着更美的复活。 又有人忍受戏弄、鞭打、捆锁、监禁、各等的磨炼,被石头打死,被锯锯死,受试探,被刀杀,披着绵羊山羊的皮各处奔跑,受穷乏、患难、苦害,在旷野、山岭、山洞、地穴,飘流无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证据,却仍未得着所应许的;因为神给我们预备了更美的事,叫他们若不与我们同得,就不能完全 。
   旧约的先知拒绝被拯救,宁愿忍受更大的苦难,以便与我们一同得到更好的复活。

启 1:16-17  他右手拿着七星,从他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放光。我一看见,就仆倒在他脚前,像死了一样。 他用右手按着我,说:「不要惧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 
   在神面前,所有人都会自动跪下来敬拜祂。虽然约翰是耶稣所爱的门徒,也是我们主耶稣的好朋友,但他却跪在祂脚前敬拜祂,完全地尊荣祂。当我们在祈祷或呼唤祂的名字寻求帮助时,我们是否也应该跪在祂脚前,给予我们主耶稣相应的尊荣? 

亲爱的弟兄啊!你们却要在至圣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圣灵里祷告,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仰望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 有些人存疑心,你们要怜悯他们;有些人你们要从火中抢出来,搭救他们;有些人你们要存惧怕的心怜悯他们,连那被情欲沾染的衣服也当厌恶。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叫你们无瑕无疵、欢欢喜喜站在他荣耀之前 的我们的救主独一的神,愿荣耀、威严、能力、权柄,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与他,从万古以前并现今,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犹大 1: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