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anuary 2018

撒旦被摔在地上 (cMA26)

    '灾难时期 - 第五印'

启12:7-9  在天上就有了争战。米迦勒同他的使者与龙争战,龙也同牠的使者去争战,并没有得胜,天上再没有牠们的地方。 大龙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
   在被提之前,天使长米迦勒将会战胜撒但及其堕落的天使,将牠们摔在地上,并开始撒但的忿怒(痛苦/灾难时期)42个月,就是在启示录13:1-10里的,为要试炼基督徒。

启12:11 _弟兄胜过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_ 
   所有被提的人都是在撒但的忿怒中,包括大灾难中胜了撒但,这些人是配得做羔羊的新妇。

撒但的罪是什么?
赛14:12-14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从天坠落?你这攻败列国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 
   撒但(明亮之星)想要高抬自己,胜过所有其他的天使(星)。牠想要坐在天上的会众面前,成为至高者。所以牠背叛了全能的神。令人惊讶的是三分之一的天使(强大而聪明的) 在这叛乱中跟随了它。

帖后 2:3-5  人不拘用什么法子,你们总不要被他诱惑;因为那日子以前,必有离道反教的事,并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沦之子,显露出来。它是抵挡主,高抬自己,超过一切称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里,自称是神 。我还在你们那里的时候,曾把这些事告诉你们,你们不记得吗?
   由于撒但在天上谋反叛逆全能的神不成功,所以牠把目标设定在人类身上,欺骗他们崇拜牠为神。神允许牠建造神的圣殿,因为神要用这个大灾难时期来试炼祂的子民,通过迫害、苦难、殴打、监禁、排斥和殉道,以准备羔羊的新妇。

帖后 2:8  那时这不法的人必显露出来。主耶稣要用口中的气灭绝牠,用降临的荣光废掉牠。 
   神通过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荣光把敌基督除灭,来为祂的一切殉道者报仇。那么全人类,特别是那些留下来的人将会觉悟过来,知道敌基督不是神,也不是弥赛亚。

启3:21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祂同坐一般。

弟兄们,我们感谢神,因为撒旦的谋反无法实现,神乐意与我们分享祂的宝座(羔羊的新妇),凡住在基督耶稣里的就胜过了撒旦。